绾绾

安陵容小白花的单向恋爱

我天,没人觉得这也是一对cp吗?

安陵容,妥妥的一个病娇全能攻

甄嬛,一个白切黑美人受。

磕死她们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看安陵容一开始进宫,甄嬛对她好3分,她便拿出5分的好对甄嬛。安陵容,她会刺绣,会调香,会跳舞,会唱歌可以说这些方面的造诣都不低,她没有甄嬛没吗?也并不是。可以说甄嬛是安陵容入宫时照射在她身上的一束光,可能这束光后藏着利用。

再到后来,甄嬛一样希望安陵容去争宠,她还是去了,可能是姐姐希望的,她便回去做。

可是有沈眉庄在,甄嬛对她有警戒之心,沈眉庄不喜欢安陵容这样的人,那好姐妹都不喜欢了,甄嬛多多少少受点影响。

再到后来余莺儿对付甄嬛,安陵容帮她。甄嬛和沈眉庄却说她恶毒,最后连半道岔出的淳儿都比他好,这心里的落差谁又受的了?

最后又黑化了,对付起沈眉庄和安陵容,最后还想祈求甄嬛的原谅,但是甄嬛没原谅她。

这里说一下,与其说这是一对cp,倒不如说是安陵容一个人的暗恋加明恋。

只能说是当年的一声姐姐,一次帮助,困住了安陵容,也使她不甘逃圈而出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